二维码
二维码
二维码
联系我们 IMG_WeChat IMG_WeChat IMG_WeChat

btn_Registration

距离开会时间还有  0天

Template for Manuscripts

重要日期

会议召开日期:

2020年12月5日

全文投稿截止日期:

2020年11月19日

摘要投稿截止日期:

2020年11月19日

仅参会注册截止日期:

2020年12月5日

会议日程
详细版日程将在会前一个月左右发布,并通知所有作者。简版日程如下:

12月5日 12月6日 12月7日
8:30-10:00
特邀专家报告 口头报告
10:00-10:20 茶歇 茶歇
10:20-12:00 特邀专家报告 口头报告
14:00-16:00 注册 特邀专家报告
16:00-16:20 茶歇
16:20-18:00 特邀专家报告

1.具体报告日程指南(含摘要)已发,报告安排有变动,请仔细查阅,如您的报告不在指南上,请尽快与组委会联系。

2.Keynoted Speech 时长45分钟,Oral Presentation 时长15-20分钟,语言为英文,请准备好PPT或PDF文件带至会场,其它设备由组委会提供。
Poster Presentation作者请按照1.6 X 0.6 四角打孔的尺寸要求制作好海报并携带至会场。

3. 请所有与会者按时出席,此次参与人数较少,请您知悉。不能来的国内外专家和作者将提供报告视频,我们会根据日程安排进行播放。

4. 如需发表全文,请尽快缴费并提交终版文章以及版权。可现场缴费,文章将在会后完成发表,纸质期刊会邮寄给您。

5. 酒店房间已售罄,请还未预订房间的参会者尽快选择周边其他酒店入住,如有需要我们可在邀请函或相关文件上给您备注入住酒店的名称,方便您报销。
已通过组委会预订的参会者请按时入住,如未通知我们,擅自推迟或取消预订,酒店会从我们或您的账上直接扣除一晚房费作为赔偿,请知悉。

6. 三亚亚太国际会议中心暨三亚海航度假酒店 交通信息(供参考)
地址:三亚市三亚湾海坡旅游经济开发区17横路 三亚亚太国际会议中心
机场:可在机场直接搭乘的士,时间约为15-20分钟,费用25人民币左右。

7. 所有进入三亚进港旅客须均需查验健康码(国家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防疫健康信息码及国内任意地方健康码均可),并测温。请各位旅客提前申领健康码。 建议旅客在购票时请主动配合并如实填报,且提前抵达机场,避免晚到或误机。如您来自青岛(或山东其他风险区)、新疆、河南、云南瑞丽、内蒙古,或有如上地区旅居史,请提前联系三亚疾控与防疫指挥中心确认通行政策。
以上信息供您参考,请在出行前务必确认当地最新防疫规定,避免耽误您的行程。

8. 请大家看好报告安排再决定是否参加,在最终日程出来之前尽量不要提前购买车票。未看日程安排贸然前来参会、未提供完整参会人信息、未确认是否现场缴费、未确认酒店住房相关事宜,如因上述问题导致工作人员无法给您安排参会或住房,到三亚之后产生任何纠纷,恕不再受理。望理解。

9. 如遇到任何问题,请致电18672346485及时与我们联系。

10. 疫情时期,如有任何不妥当之处,望谅解。